9.1.11

1月8号,很重要, 但我却忘记正确时间, 宝贝,对不起

1月8号,很重要, 但我却忘记正确时间,
宝贝,对不起 
我爱你.

walau eh, 我刚才写完的不见了,我还要写过, pekchek, noob internert connection, pek chek
几天没写了, 开学到现在, 哈哈
今年的学校生活,还好咯
只是我的很好,很能聊的朋友全不在我的班,sienz nia....

我超喜欢国语节,第一次一开学就喜欢,哈哈..
马来老师来的,会讲一点福建话,他讲到很好笑....
他还将他以前像我的年纪就有3个女朋友,叫我班的找一个,哈哈..
我的一个朋友还被他叫stim boy...

功课呢....大致上还好咯..
add math 方面要多努力,不然惨咯....
bio老师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很喜欢吓人,哈哈
不过,第二次见到他时,让我感觉他其实不错...

懒惰写了,收工

宝贝,我好想见你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