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2011 年的第一篇 Happy New Year ^^

Happy New Year Everyone..haha

几天没更新换了,  感觉有点对不起读者, 哈哈, 不过没关系, 没什么读者的...

hmm, 上个星期一本来打算买下body glove 紫色的书包...

结果我在1st avnue看到黑色的书包, 很美, 就把它买下咯, 有点贪新忘旧, 哈哈


拍起来有点不美去了, 我的技术差....哈哈..看真实的真的很美


星期三的欢送会, 有一个中五的受伤了, 真不好意思, 我们筹委考虑不周, 选错游戏场地...

虽然当天的游戏得却有点废, 但我希望你们玩得开心吧!!!

星期四, 活动完后, 跟华乐的朋友踢球, 我am gong进一粒, 他们就一直喊CPY, 让我很pekchek 咯...

没什么东西可以写咯, 昨天很多朋友都去倒数, 我却在家聊电话倒数, 哈哈

不过比前几年好多了, 前几年我都没倒数的..今年的新年,我比以前快乐,这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快开学了,有点担心我无法handle science 和add math, 顺其自然咯....

再次祝大家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