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1

好久没写了.....♥

已经没写东西几个月了,hmm 就从三月开始吧。。
三月17日 Celestial Rhapsody 神籁知音

这天呢,其实蛮开心的....这都要归功于我亲爱的宝贝....
她一开始骗我说她没来,过后有出现了。。开心我也。。哈哈
宝贝也送我礼物咯。。礼物是什么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我很自私的
当然..音乐会完美落幕... 

3月19日。。。日新过中华乐演奏会。。
我宝贝也有表演,我哪里可能不去支持呢。。
那天可算是我来到这个世界后最甜蜜的一天咯。。
我跟我宝贝 

我的宝贝是不是可爱有美丽leh?
就算你们不觉得
她还是我心中最美最可爱的女人 
那天我们度过了甜蜜的晚上 
过了那天,我们一个月后才见面了, 那一个月里,我真的很想她
远距离恋爱就是这样,不过我愿意 ♥ 因为我爱她

3月30 日 直到 4月4日
我跟华乐团到台湾参加2011亞太華樂交流觀摩賽

祭神



奋勇前进


很开心的,我们获得了金奖

在比赛之前,我们到蛮多地方去玩

 九份老街.....感觉有一点扮可爱.........哈哈
 Tai Mall 跟我们的导游 小周 
 我跟程景的房间................好大.........好舒服

台湾101塔

这次的台湾之旅给我流下蛮美好的回忆
比赛后的晚上更是玩得疯狂

4月19日.......恒毅华乐音乐会
我终于跟宝贝见面了....好想她
那天呢.........有拍了一张照片...但她讲她的头发像草...不给我发
其实我觉得刚剪头发的她好可爱啊 ♥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春蕾大赛要到了
大家努力吧
让我们再为乐团写下辉煌的历史


亲爱的 我 很想你 我知道你也很想我
我爱你  
♥   You With All Of My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