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1

♥080711♥ = ♥212days♥ = ♥7month anniversary♥


Latest photo juz cum out from bathroom
Hate pimples TT

2011 年7月8日,距离2011年12月8日已经七个月了
♥也代表我跟宝贝已经七个月咯
七个月说长其实并不长
说短当然也不短 
 这七个月里,宝贝,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你给我的爱
你给我的幸福
你给我的甜蜜
宝贝,我爱你

CPY ILY

春蕾华乐合奏大赛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我的学校获得了一金一银
大队的获得金奖和优秀指挥奖,不负众望,当然可喜可贺
至于小队的奋勇前进呢,虽然这是第一次乐团在小对获得银奖
但是呢我还是有一点失望咯
我是很希望乐团能在小队夺得金奖 XD

Ok , a short post for today tats all ^^

♥ Dear I miss u so much 
♥ I love 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