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1

♥080711♥ = ♥212days♥ = ♥7month anniversary♥


Latest photo juz cum out from bathroom
Hate pimples TT

2011 年7月8日,距离2011年12月8日已经七个月了
♥也代表我跟宝贝已经七个月咯
七个月说长其实并不长
说短当然也不短 
 这七个月里,宝贝,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你给我的爱
你给我的幸福
你给我的甜蜜
宝贝,我爱你

CPY ILY

春蕾华乐合奏大赛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我的学校获得了一金一银
大队的获得金奖和优秀指挥奖,不负众望,当然可喜可贺
至于小队的奋勇前进呢,虽然这是第一次乐团在小对获得银奖
但是呢我还是有一点失望咯
我是很希望乐团能在小队夺得金奖 XD

Ok , a short post for today tats all ^^

♥ Dear I miss u so much 
♥ I love 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0.5.11

好久没写了.....♥

已经没写东西几个月了,hmm 就从三月开始吧。。
三月17日 Celestial Rhapsody 神籁知音

这天呢,其实蛮开心的....这都要归功于我亲爱的宝贝....
她一开始骗我说她没来,过后有出现了。。开心我也。。哈哈
宝贝也送我礼物咯。。礼物是什么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我很自私的
当然..音乐会完美落幕... 

3月19日。。。日新过中华乐演奏会。。
我宝贝也有表演,我哪里可能不去支持呢。。
那天可算是我来到这个世界后最甜蜜的一天咯。。
我跟我宝贝 

我的宝贝是不是可爱有美丽leh?
就算你们不觉得
她还是我心中最美最可爱的女人 
那天我们度过了甜蜜的晚上 
过了那天,我们一个月后才见面了, 那一个月里,我真的很想她
远距离恋爱就是这样,不过我愿意 ♥ 因为我爱她

3月30 日 直到 4月4日
我跟华乐团到台湾参加2011亞太華樂交流觀摩賽

祭神



奋勇前进


很开心的,我们获得了金奖

在比赛之前,我们到蛮多地方去玩

 九份老街.....感觉有一点扮可爱.........哈哈
 Tai Mall 跟我们的导游 小周 
 我跟程景的房间................好大.........好舒服

台湾101塔

这次的台湾之旅给我流下蛮美好的回忆
比赛后的晚上更是玩得疯狂

4月19日.......恒毅华乐音乐会
我终于跟宝贝见面了....好想她
那天呢.........有拍了一张照片...但她讲她的头发像草...不给我发
其实我觉得刚剪头发的她好可爱啊 ♥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春蕾大赛要到了
大家努力吧
让我们再为乐团写下辉煌的历史


亲爱的 我 很想你 我知道你也很想我
我爱你  
♥   You With All Of My Heart  

20.2.11

2月19日。。。。我牵了你的小手, 我就不会轻易的放下。。我爱你

2月19日,我第三次见到我的宝贝。。。
也是我跟她开始后,相隔两个月才见面。。。。
远距离恋爱真的有点辛苦
不能时常见面,不过我愿意,因为我爱你。。。Enhanced by Smiley Central

这天下午,我很紧张,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要见你了,很兴奋。。又有点害羞。。
这天晚上。。。
我一直对你说我爱你, 是因为我真的爱你。。。
我说你可爱,因为你在我心中真的很可爱。。
我说你美,因为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的。

这天晚上,也是我第一牵女孩子的我,我宝贝的手。。
我宝贝的手小小的,可爱极了。
小小的手。让我很想保护。。
已牵起的小手,我不不会轻易就放下。。Enhanced by Smiley Central

我愿意牵你的手,让你冰冷的手变的温暖。。
我愿意牵你的手, 保护你那小小的手。
我愿意在你累的时候,把我的肩膀借个你做你唯一的依靠。。
我愿意在你感到寒冷时,给你深深的拥抱。。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幸福。。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甜蜜。。
是你让我感受到被爱的感觉。。
是你让我感受到爱一个人的滋味。。

昨天,音乐会完时,我憎恨为何时间过的这么快。。。
讨厌的时间。。为何你要在我想过得慢时你却走得这么快呢
、而我想过得快时你却走得像乌龟。。

昨天,我真的不舍得跟你说再见。。

我的人生因你甜蜜
宝贝,我爱你Enhanced by Smiley Central
宝贝,我好想你Enhanced by Smiley Central

22.1.11

终于更新了,哈哈


我fb的profile pic, 星期一去gurney,在sub 的fitting room自拍,
无可否认, 我比以前自恋了,哈哈。。。
这张照片很gina meh???有蛮多人说像gina
不用紧,这代表我青春永在,哈哈(又自恋了)


几百年没更新了(夸张了一点)
这几个星期没什么特别事情,sienz sienz sienz....
唯一不同的是我心中一直在想某个人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想谁
我想的人也应该知道我在想她吧。。。
我爱她。。。。。 Enhanced by Smiley Central
我想的那个她很可爱的,哈哈。。。
她也是华乐的阮儿,我迷上了她练习时的脸
那时候,她的脸的表情很想被遗弃的小女孩,可怜可怜的
我第一眼看到那个表情时就迷上了,哈哈
真的爱死她。。

我忽然发现到最近我form 的很多开始谈爱爱爱。。哈哈。。。
尤其是槟中跟日新的,真的很像fb有一个人所说的
槟钟男生和日新女生缔结良缘,一条桥一片海的距离果然
容易很多
哈哈。

承诺是一辈子的。。。这句我举双手赞成,
因为 如果承诺没被许下,就不会有一辈子,因为你不必尊守承诺..

宝贝,不要忘记我跟你的约定啊。。。。Enhanced by Smiley Central
我爱你

9.1.11

1月8号,很重要, 但我却忘记正确时间, 宝贝,对不起

1月8号,很重要, 但我却忘记正确时间,
宝贝,对不起 
我爱你.

walau eh, 我刚才写完的不见了,我还要写过, pekchek, noob internert connection, pek chek
几天没写了, 开学到现在, 哈哈
今年的学校生活,还好咯
只是我的很好,很能聊的朋友全不在我的班,sienz nia....

我超喜欢国语节,第一次一开学就喜欢,哈哈..
马来老师来的,会讲一点福建话,他讲到很好笑....
他还将他以前像我的年纪就有3个女朋友,叫我班的找一个,哈哈..
我的一个朋友还被他叫stim boy...

功课呢....大致上还好咯..
add math 方面要多努力,不然惨咯....
bio老师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很喜欢吓人,哈哈
不过,第二次见到他时,让我感觉他其实不错...

懒惰写了,收工

宝贝,我好想见你
我爱你 -*

1.1.11

2011 年的第一篇 Happy New Year ^^

Happy New Year Everyone..haha

几天没更新换了,  感觉有点对不起读者, 哈哈, 不过没关系, 没什么读者的...

hmm, 上个星期一本来打算买下body glove 紫色的书包...

结果我在1st avnue看到黑色的书包, 很美, 就把它买下咯, 有点贪新忘旧, 哈哈


拍起来有点不美去了, 我的技术差....哈哈..看真实的真的很美


星期三的欢送会, 有一个中五的受伤了, 真不好意思, 我们筹委考虑不周, 选错游戏场地...

虽然当天的游戏得却有点废, 但我希望你们玩得开心吧!!!

星期四, 活动完后, 跟华乐的朋友踢球, 我am gong进一粒, 他们就一直喊CPY, 让我很pekchek 咯...

没什么东西可以写咯, 昨天很多朋友都去倒数, 我却在家聊电话倒数, 哈哈

不过比前几年好多了, 前几年我都没倒数的..今年的新年,我比以前快乐,这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快开学了,有点担心我无法handle science 和add math, 顺其自然咯....

再次祝大家Happy New Year........


26.12.10

2010年12月25日....对我最有意义的圣诞节....

2010年12月25日....可说对我最有意义的圣诞节....

虽然我没有见到所期望见的人...不过没关系,以后还有还有很多机会.....^^

礼物下次给你吧,,,,,,

今年的圣诞节,妈妈大发慈悲让我跟朋友出去庆祝...

这次..我又在到red box 去...哈哈...不过价钱比星期四贵了4倍...OMG

在那边我遇到sheng yang 和adden ...

唱完了....去body glove 的店. 找书包...看到一个紫色的....它的紫色超鲜艳的.....很想买下它....

不过还没买..星期一晚上才去买.....

明天开始集训营了 8.30 到4.30.....星期三欢送会..希望大家会满意...

筹委们如果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请你们告诉筹委吧.....我们会尽量改善..我们也是在学习当中...请多多包涵..